甲叁

【退坑啦安心备考】😭

【hpss】死神契约(当斯内普成了前任)

ooc警告

部分情节不贴合原著不必扣细节

剧情还是有点俗套,原创文章没有参考如有雷同纯属巧合请联系我!

追妻火葬场成分

默认斯内普和哈利相爱

  

  

  

  

  当伏地魔变成一个一个碎片消失殆尽的时候,哈利用尽最快的速度去找到躺在血泊中的斯内普,他大声叫喊着斯内普的名字。

  “求你! 求你醒过来! 来人! 救救斯内普”哈利近乎吼叫道。

  罗恩抱住哈利让他离开斯内普冰冷的身体,众人将斯内普抬到医务室。哈利一直不吃不喝寸步不离守在斯内普的身边。

  

  

  

  几天之后斯内普竟然惊人的睁开了眼,第二天各大日报争先报道这件事情。但大家对斯内普食死徒杀害邓布利多的事情深信不疑。哈利以救世主的名义担保斯内普实属无奈之举,这才逃过了一阵风波。

  哈利陪着斯内普直到他完全康复。每天寸步不离的跟在斯内普身边,深怕斯内普消失,就算这是一个美梦,哈利也希望沉眠于此。

  哈利对失而复得的斯内普近乎痴迷,他用了迷情剂,一夜情之后,斯内普接受了哈利,他们结了婚。

  第二天登上了预言家日报头条《食死徒和大难不死男孩的神秘情缘,阴谋还是玩笑?》

  哈利漠视着这一切,只要身边有斯内普一切都安好。

    “这些报社早就该倒闭”哈利愤怒的烧掉手中的报纸。

  “哈利,你冷静一点。”斯内普全然低头用勺子搅拌着咕咚咕咚冒泡的坩埚。

  “西弗勒斯,你的熬是什么?”

  “没什么”

  “西弗勒斯,你都不愿意抬眼看看你可怜的伴侣。”哈利近乎请求的说。

  斯内普抬了一下头紧接着又低了下去。

  哈利摔门而出。

  

  

  

  

  几天之后,哈利裹着一身大衣来到了斯内普的门前敲门。

  斯内普打开门,示意哈利进来。

  看着房间里自己母亲的照片,哈利闭眼深呼吸了一口气。

  “斯内普我再也不能忍受你了,我要和你离婚!你也知道现在各大报社有多么关注我们,为了不造成更大的舆论让我们无时无刻被围得水泄不通。我们只能暂时装作情侣的样子。等风波过了之后,我们就去离婚。”

  哈利不给斯内普回答的机会,径直走出门外。

  

  

  

   两人同在霍格沃茨工作,低头不见抬头见。

  麦格校长明显看出了两个人的问题。麦格校长把斯内普校交到校长室和他谈话。

  “你们俩最近怎么回事?”

  “谁?哦,我们没有什么事,什么事都没有”斯内普逃似的想快步走出校长室。

  “等一等,哈利今天生病不能来上课,你代一下课。”

  最近几天,哈利一直熬夜喝酒,早上头疼起不来喝,一杯咖啡清醒之后继续给学生上课。如此循环往复,今天哈利一起来就感觉头痛欲绝,喝咖啡已经完全不能抑制,于是哈利果断请假,在教师宿舍休息。

  哈利听说他今天的课是由斯内普带之后,好像燃起了某种莫名的胜负欲,冲了一杯咖啡,洗了个澡之后立马走向教室。

  斯内普走进教室,站在讲台上魂不守舍的,上课的时候讲错了好几个知识点。正当他低头翻书的时候,教室的大门打开了,哈利拿着书进来,径直走到了讲台上。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节是我的课吧?斯内普 教 授。”哈利重重的念了教授两个字。

  “哈利,你还在生病,不要勉强”斯内普小声说。

   哈利继续讲课,完全没有理会斯内普。

  斯内普只能坐在教室的后面,注视着哈利。一节课终于有惊无险的上完了。

  在走廊上,斯内普一直跟着哈利。哈利很厌烦,刚想愤怒的骂两句。突然感觉眼前一黑,斯内普反应过来迅速拉住了哈利,哈利直接拍掉了斯内普的手,叫了旁边的两个同学扶他回寝室。

  斯内普的手尴尬的停在半空,他苦笑了一声“是我应该的。”

  

  

  

  

  

  魔法部最近发生了一件大事。罗恩和赫敏要结婚了。罗恩和赫敏给哈利和斯内普分别发了请柬。哈利双方都在赌对方会不会来,但他们各自都打算只身前往。

  哈利一袭白西装。赶往婚礼现场。在婚礼门口,哈利看到了穿着一身黑西装的斯内普,站在门口张望。看了看周围闪光灯四起的记者。哈利径直走上前去,顺势拉住了斯内普的胳膊,一起走向会场。

  直到目前,婚礼都十分顺利。

  到了新人宣誓的时候,罗恩和赫敏非常的恩爱。哈利看着他们,眼里泪光闪闪。

  “下面邀请我们最好的朋友------哈利波特!上台发言。”

  哈利一脸茫然,满脑子都是新婚誓词,他根本没有准备任何的演讲稿。他走去半天就憋出来一句“新婚快乐。”

  大家都以为他还要再说什么,良久,一片寂静。

  过了一会儿,斯内普突然站起身来,走上讲台,一把搂住哈利的腰“不好意思哈利,今天被誓词感动的冲昏了头,我来替他说,祝二位新婚快乐,白头偕老,早生贵子。”

  斯内普终于缓解了尴尬的局面。

  这场婚礼终于结束。

  

  

  

  

  很久斯内普都没有再出现。哈利的办公桌上总是会多出一堆的醒酒茶包和治头痛的各种药。 哈利当然知道这些药的主人是谁。但是斯内普一直不出现哈利还是很难受。

  哈利前往斯内普的家做最后的谈判。

  斯内普这次满脸憔悴的迎接哈利。

  “斯内普,现在风波已经过去了,我想我们已经可以离婚了,我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我们马上就要搬到一起去住了。请你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了。”

  这肯定是哈利对斯内普说的玩笑话,可是斯内普当真了。斯内普很想对哈利辩解什么,但是他根本说不出来话。

  看到斯内普这样,哈利叹了一口气,转身准备离开。

  突然,背后的斯内普抓住了哈利的手。哈利转身看去,斯内普弯着腰表情看起来很痛苦。斯内普嘴里突然呕出血来,紧接着他重重的倒在了哈利的怀里。哈利迅速把斯内普抱了起来,平放到了床上。

  哈利傻了,不知道他该做些什么。哈利立马联系的麦格教授,麦格教授前来也找不出来各种病因,只能归结于突然着急。

  哈利不相信,斯内普的身体一直很好,哈利根本不知道斯内普得了什么疾病,他在斯内普的柜子里各种乱翻,企图找到一个小药瓶,可以治他的病。

  哈利在斯内普的手臂上找到了一个特殊的标记,很奇怪,不是食死徒的那种很容易辨认的标记。

  哈利把斯内普拜托给麦格教授,自己没日没夜的去翻图书馆关于各种罕见标记的解释和说明。熬了几个大夜终于在一本关于死而复生的书里找到了这个标记。

  那是死神的契约。死神已经隐藏了好几千年。或者说死神的契约是不可以被世人所知晓的。因为记载这类的书籍实在是少的可怜。哈利从书中了解到,巫师的死神会挑一些幸运的巫师来使他们死而复生去完成未完成的遗憾。但这个代价却是巨大的 没有人知道这个代价是什么 只是和死神签订契约的人,最后的下场都不会怎么好。

  哈利顿时感觉心头一凉。斯内普一定是签订了这种契约。他不知道斯内普所承受的巨大的代价是什么,他只知道斯内普现在一定很痛苦。

  哈利迅速赶回斯内普的家。他看到斯内普已经醒了,坐在床上。

  “斯内普我发现了,你是不是和死神签订了契约?你告诉我怎么才能救你?我怎么才能救你?”

  “是的,哈利还是躲不过你的小聪明,我已经是个将死之人,无药可救。我希望你在我生命的最后时间里可以离我远点,去找你自己的幸福。”

  “西弗勒斯,你就是我哈利这辈子唯一的幸福。”哈利抱着斯内普紧紧不撒手。

  哈利一直游走于各大图书馆中,他近乎痴狂的寻找破解契约的办法。他几天几夜不睡觉,可他还是没有找到。

  斯内普病殃殃的样子始终不愿意见哈利。

  哈利再也忍不住了,他躺在斯内普的床上。哈利紧紧抱着斯内普。

  “哈利我一开始就知道这个契约有多么的恶毒。我一开始真的很想和你永远的在一起,但是后来我发现我根本就没有多少时间,我每天看莉莉的眼睛,也是为了看你。为了你的幸福我只能将你赶走。每天活的痛不欲生,再只要能看到在办公室坐着的你,一切都鲜活了起来。”

  “别说了,斯内普。一定会好的,我会陪着你。”哈利忍住不流眼泪,但是哭腔已经暴露了一切。

  “斯内普等你好了,我们就举办一场盛大的婚礼,我要和你念新婚誓词,这次我一定准备一个非常非常长的演讲稿。我就穿着我那件白西装,你穿着你那件黑西装。我们未来要租一个大大的房子。养好多好多宠物。等到春暖花开。我就带你出去旅游,只有我们两个人。”

  “斯内普?”

     哈利转头看去,斯内普的身体化成了一个一个蓝色的小蝴蝶,向空中飘去。哈利立马坐起来,伸手去够,想留住那么一只小蝴蝶,但是转瞬即逝,一切皆成泡影。

  哈利悲痛欲绝。自此之后,哈利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了。

  大家都不知道哈利去了何处。只是每一年,都会有一篇署名为哈利波特的人发表文章来写哈利在霍格沃茨和斯内普的生活。

  end

  

  人生充满悲伤离合 缘分皆不是巧合

  彩蛋是斯内普视角,很虐~慎买慎买!

  

  

  

评论(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